副校长胡兴参加计算机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4

本网讯(通讯员 刘锐 万润泽 王凌宇10月13日,副校长胡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计算机学院工程系与信息管理系教工联合支部教师教育学院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主讲党课。

 在计算机学院胡兴认真倾听大家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胡兴说,此次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实施网络强国战略讲话精神,让我们读懂了总书记的“互联网思维”;活动主题明确,符合计算机学院的专业特点,准备充分气氛融洽质量效果好。他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学习,要学好党章党规、严格纪律要求,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他强调,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湖北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和学校“十三五”规划实际。现阶段,要结合从严治党要求,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直气壮抓党建;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重点做好迎接2018年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学校硕士点申报等工作,同心同德,共促学校发展。

    在教师教育学院,胡兴“防止颜色革命搅乱中国”为题,为该院全体党员上了一深刻的党课。他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基本问题,为高校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基本指导。胡兴最后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各级党委的工作重点,要高度重视,要负起领导责任和主体责任。(编辑: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