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8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黄紫清 吴冰心513号上午,我校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邦官,副校长黄颂出席,校长助理左林霞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文敏报告了本次发展学生党员预审工作情况,并对应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作了说明和要求。
    随后,会议审查了发展对象材料,审议了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是否完备等工作,并进行讨论和投票表决,最终决议发展学生预备党员303人、预备党员按期转正314人、延期转正4人。
    对预备党员转正期间的跟踪调查工作,黄颂强调,要从严要求,才能让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严肃认真。”许邦官表示,发展学生党员关键在支部、在组织,希望各学院总支书记、负责组织工作的老师、辅导员切实负起责任,加强预备期的跟踪培养,严格把关。(编辑:陈芳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