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党校第三期学生预备党员集中培训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1

      本网讯(学通社记者 黄紫清 顾敏310下午,党校第三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行。本期培训班由学校党校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协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许邦官出席并致辞,校长助理左林霞主持典礼。

伴随着国歌声,开班典礼开始。左林霞宣读了党校第三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课程安排,并对培训内容、学习、出勤及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生预备党员代表管晓旋发言,表示要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全体党员举行入党宣誓。

许邦官在致辞中阐述了学生预备党员集中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进步,思想入党;严守纪律,不逾规矩;模范带头,创先争优。他指出,我校历来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希望大家明白党员不仅是身份,更是责任,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能够担当重任、模范带头、不辱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

校长助理周忠及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典礼。(编辑:邬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