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数经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两学一做”工作部署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0

    本网讯(通讯员 刘程 学通社记者 朱娜5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经济学院在十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全面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数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安中华主持。
       会上,数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立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的相关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刘原对各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具体任务、工作目标作了全面部署。并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规划时间进程,结合学院整体工作安排和支部自身的实际,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同时,他还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既要做学习教育的示范者,又要做学习教育的引领者,更要做学习教育的创新者。各支部成员要切实履职尽责,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结束之际,刘原通过PPT面向全体教职工党员讲解自身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党员应知应会》为主题讲授了党课。(编辑 黄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