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物机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0


隗力 摄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张维佳526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老图书馆四号报告厅举行。物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民,常务副院长肖明,副书记戴伟、吴建兵出席,副书记汪平主持会议。
       王志民在讲话中指出,学习两学一做首先要深刻思想认识,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掌握两学一做包括参与范围、组织形式、方式方法在内的学习教育特点。其次是明确学习教育任务,立足于本职岗位,是基础,是关键。最后再严抓落实,确保实效。同志们,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王志民在讲话中说道。
       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代表发言后,肖明作了关于党员如何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的讲话。他指出,学习两学一做是提高党员素质修养,升华思想理论体系,增强干部履行职能的重要举措。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首要是,关键是,根本在。他提出:党员教师,要提高教学质量,开展科学或教学研究;党员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实现求学梦、事业梦、人生梦。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党员学生参加了会议。(编辑 黄紫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