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5

建党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本网讯(学通社记者 尧仕岸 见习记者 朱迎归)7月1日上午10时,我校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五号会议室主会场和20个分会场同时收看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盛况,共庆党的生日。全体教职工在各自的收看现场一起起立唱国歌,大家满怀激情地收看大会的全程。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校优秀党员邓家桃激动不已地说。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95年辉煌的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我们只要始终坚守信仰、坚持宗旨、保持自我超越的动力,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奋发图强,学校的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就一定能够取得辉煌的成就。(编辑:道君  摄影: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