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巡视条例》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5

(通讯员  刘兴)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24日下午,机关第二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办法》。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邢宽广主持。

    党总支书记易建平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习体会》的导读报告。他从巡视工作制度发展沿革,《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基本结构、主要内容和创新,巡视工作的性质、任务、对象、要求及树立正确的接受巡视的认识和态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湖北省巡视工作的《实施办法》的指导思想、原则、巡视反馈报告等,结合现实案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主要框架、核心内容和现实启迪。

    学习会结束后,易建平就机关二总支落实好校党委要求,全力配合省委即将来我校开展巡视工作的有关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安排。他强调,巡视是党性教育的重要课堂,是政治体检的重要载体,作为机关二总支作为党务部门,更是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