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迎接省委高校工委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3

各学院党总支:

省委高校工委拟于2017515日左右来校进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主要内容

1.发展党员工作制度保障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情况。

2.2014年以来各学院党员名册和发展党员名册。党员转出和转入台账,每年截止1231日的党员名册。《入党志愿书》登记台账及发展党员工作台账。

3.2014年以来各学院发展党员计划执行情况。学院年度发展党员数与学校年度分配计划数占比情况。是否按年度使用《入党志愿书》。

4.各学院发展党员程序规范性。每个学院随机抽查党员材料不少于20份。

5.各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

6.各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需要进一步研究解决的问题。

7.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各学院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是否按省委组织部文件要求落实,台账是否清楚。2007年以来组织关系介绍信转出后回执的排查和落实情况,注意与转出党员台账相对应。

二、工作要求

1. 各学院党总支要高度重视专项检查工作,精心组织,结合检查内容,在510日前完成自查工作,并形成迎检材料,自查情况报组织人事部备案。

2. 各党总支要对自查中发现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进行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加强研究分析,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组织人事部

201753